DSCN2890  

這雙是新買的鞋子,和上一篇那雙踝靴算是同時期買的

這款鞋子的樣式像娃娃鞋,但又不那麼少女感

有點類似皮鞋款式,但是上頭的蝴蝶結中和了帥氣的感覺

一般娃娃鞋的腳趾頭包覆部分比較少

我比較喜歡這種包覆多一些的娃娃鞋

 

 

 

DSCN2885

 

 

這一雙鞋子也是在全家福買的,上圖就是這款鞋的牌子(Made In Taiwan耶)

當時我買的時候,鞋子的尺寸只剩下24號和25號,獨缺介於中間的24.5

 而這款鞋還有另外一個顏色,暗黃色(就像下圖泰勒絲的"褲子"的顏色)

 

 

 

乡村小天后泰勒·史薇芙特(TaylorSwift)2012五月精采穿搭

 

 

偏偏黃色有24.5的size

也不是不好看,不知道為什麼黃色鞋穿起來就會很鄉村風~

當時純粹覺得藍色比黃色好搭

在不斷糾結在心頭+猶豫不決後,最終決定到新時代的全家福找看看有沒有24.5的藍色鞋

幸運地在新時代買到了!!

我想店員應該沒看過如此果決、眼明手快的客戶吧!

 

 

 

 

DSCN2881  

 

 

 

其實我之前很不喜歡這種要藍不藍要綠不綠的顏色

這麼尷尬的顏色,讓以前很喜歡純色的我看得很不順眼

可是自從買了這雙後,覺得這種顏色也還好阿!

也沒那麼難看,而且越看越耐看!哈哈

而且一開始我去買鞋的目標是對準黑色娃娃鞋

所以雖然剛開始有看這雙鞋一眼,但是仍就先拿其他鞋款的黑鞋

我挑到的那雙黑鞋雖然非常好穿、非常舒服柔軟的材質

可是看起來很廉價,而且後來發現那雙黑鞋有磨損的外皮,所以轉向其他目標

於是就開始試這雙鞋了

 

 

 

DSCN2888  

 

 

這雙鞋看起來質感很好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呢!!

為什麼這麼肯定呢?

因為我第二次穿這雙鞋去讀書時

在補習班認識並有時一起讀書學妹看後

他問我說這雙鞋買多少?看起來很貴

因為他看我穿覺得鞋子很軟

我這老實人就實話實說囉!

價格是390打8折=331

被她這樣一問,讓我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XD

 

 

這雙鞋是真的很好穿啦!!

感覺踩下去有汽墊的感覺

完全沒有刮腳的情形,這真的很難得

算是我比較會穿出去的娃娃鞋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