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去舊家整理,她發現這兩幅我以前的畫作

她跟我說本來他要拿去回收的

不過她想拿回來給我看

我覺得丟掉也太可惜了

看到這兩幅就讓我回味過去  哈哈哈

那時候比較閒,有時間畫畫

而且我發現  原來我從國小到現在

水彩技巧都沒什麼進步耶!!!哈哈哈

 

 

DSCN3540

小學五年級得優的作品

雖然構圖和色彩上還很生疏

不過,我自己那時很滿意耶  哈哈

這幅畫就是我之前文章有提過的→關於創作 

 

DSCN3538  

 

其實第二幅忘記是什麼時候畫了

只有簽名沒有日期

但估計也是國小吧!!

這幅有讓我驚豔到!!!

居然這麼完整!連背景也有

那時我真認真!!!

而且從畫作可以看出我小時後有多浪漫  哈哈哈

兩張都是四開圖畫紙

好懷舊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