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6/18星期五我媽帶我參加她的秘書之夜
至於為什麼有祕書之夜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幹嘛
我媽剛開始跟我說是去美白保養課程
我還以為是有人幫你按摩那種  哈哈哈


 


到了飯店,停好車後,進到飯店的內部
才驚覺原來是高級飯店
公司跟飯店有合作,幫忙客人代訂房間可以比較便宜
有一個女服務生招待我們,帶我們到地點位置
那個服務生我媽認識的(難怪聊的那麼熟)
搭電梯上樓後,一出來
有兩排服務生迎接我們入場
感覺自己像貴賓似的
剛開始不知道地點
於是那天我就穿著涼鞋就出門了
那時我感冒還沒好,所以還戴著口罩
讓我覺得...

穿涼鞋好尷尬好尷尬好尷尬.......

戴口罩也好奇怪...

不過,我就裝作沒這回事,故作優雅   哈哈

 

在那邊享用餐點,有自助前菜可以先吃,有涼麵等
然後再來點主菜,不過先上湯
南瓜湯不好喝,聽同桌的一位小姐說,有肉桂味...
我是不知道肉桂味是怎樣味道,不過喝起來一點都不樣南瓜湯就是了
我說「這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後來主菜上桌,我點的是魚
我媽點的是雞腿
還不錯吃,只是飯有點硬
後來上的甜點有甜有酸...不喜歡酸的甜點



 

講課其實也只是介紹品牌的化妝品
試用看看,有請一位上台讓保養師幫她擦化妝品
其實我有點想上去,哈哈
但還是讓給那些大人們吧!畢竟我還沒開始化妝
由於鼻塞,聞到的味道不多
有去角質、精油?等等
然後不知道美白在哪裡...
根本沒提到這詞兒~

 

課程坦白說,與想像落差滿大的
送的贈品外表袋子看起來好像裝很多,但打開來看才知道
小不拉幾的試用品,大概比一根口紅還細一點的大小
我覺得很新鮮的是
可以聽到飯店服務生、公司的秘書或業務員的工作如何
我滿意的是飯店好高級
最棒的是
我媽認識的那位女服務生帶我們參觀飯店房間
有豪華商務房、一般商務房、健身房、酒吧、餐廳
服務生人好好喔
好活潑又能幹,超專業的,酷斃了


 

豪華商務房是窗景很大
設備俱全的工作桌,文具、零食、還有音樂、人體工學滾輪椅、音響、大螢幕
浴室東西也很齊全,還有水壺、棉花棒、衛生棉、指甲剪拉哩啦紮
還可以邊洗邊看電視
大大的雙人床、整身的鏡子、沙發椅跟桌子
超讚的

 

飯店裡還有酒吧好酷,人算滿多的,果然還是酒吧大家愛去
餐廳風景很棒,可以看到城市的夜景,裝飾很漂亮
可以來開生日派對都不錯,情侶夫妻也很適合
豪華中的高級享受~
感受有錢人的物質生活

 

真是太新鮮了
大概以後有工作才有可能接觸這種事吧!!
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