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
當你不得不讀書的時候
反而會想做些其他活動
腦袋裡有一堆想做但未曾去做的事情
例如逛街買新衣服、去旅遊、去運動、去台中圖書館

或是其它誘惑著你不該做卻已經做了的事
例如看網球賽事、上網用電腦、看電視節目^^"

或是想養成的習慣但沒時間去做的事
例如 讀課外書(小說、英文小說)、每天運動習慣(雕塑身體曲線特別是腹部^^")、保養(敷面膜之類的)

因為受人影響的關係
最近瘋狂地想去運動
但仍舊沒有個著落 

看ptt的跑步板增加對跑步的知識
但不想今天跑
因為剛好是經期

但是好想跑步~
想買跑步用的鞋子:目


話說
我拿到畢業證書了!YA(禮拜一)
也順便辦了校友證
可以自由進出圖書館了!
 

等我考完試!!!!!
這些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要慢慢實踐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