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連續五天的考試了
來分享一下心得 

第一天考試是最緊張的
前一晚不但讀到12點半這麼晚才睡
還躺在床上超久才睡著
除此之外,第一天早上還自動早醒
因為鬧鐘還沒響,醒來後繼續賴床
覺得自己賴床這麼久還是起床好了,不然越睡越緊張 
結果起床一看,居然才6點半!!

第一次考不知道原來中午可以訂便當 
而且從側門進去的我根本沒看到正門口進去後的大廳可以訂便當 
而且第一次考這種大考沒人陪考
心裡不安又緊張
早上考完就去學校外面吃中餐
到一家港式餐廳,結果菜還沒來就看到桌子上有隻黑黑的東西在移動
天阿,是隻小蟑螂正以飛快的速度亂跑
一個人去餐廳吃飯有夠不開心了,還遇到這種事!!!
所以我向服務員要求換位置
換了位置後,天花板的電風扇風有夠強
吹得我眼睛超不舒服的
但不想再換位置了,就將就一下
後來菜來了,跟我預期的樣子不同
我以為是湯麵的,結果是乾麵...
其實正常情況下是算不錯吃,但是當天我胃口因為太緊張而非常不好
不想吃重口味的,結果乾麵口味超鹹...
所以我根本沒吃完,我不喜歡剩下食物,這讓我感到愧疚
不過第二天是爸媽買便當給我吃,所以就沒什麼問題
只是會有點不好意思爸爸比較愛講話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考場沒有很多女廁!!!有人乾脆去上男廁了
可是我還是有點顧慮,而跑到較遠的女廁上
直到第二天結束後才嫌麻煩直接跟別人一樣上男廁了
但其實進去前我猶豫超久的,一直往廁所裡面看
當時有個男生正在上廁所,好像害他很害羞的樣子,害得我也好害羞

 

第三天的考場女廁就多了!!
感覺廁所也比較好,前一個考場的女廁較舊
但是人多了廁所還是很臭

第三天是假日,爸媽幫我準備中餐
不過我怕爸爸講話會吵到別人,所以就自己在教室裡吃
爸媽在樓下吃
後來遇到我的高中同學才知道要怎麼訂便當
原來她有來考試,噓寒問暖後,就繼續回教室吃中餐了
這天我有發現考場教室有一位很像我的大學同學
但只有看她的側面所以一直不敢確定是不是本人
後來趁交卷的時候偷瞄她桌子上的名字才確認真的是她 
真巧,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奮戰!!!

這次考試偶爾受點小傷
像手撞到自己的嘴唇、手有些破皮之類的
考試申論題也因為不注意而寫到其他面的狀況
空了幾面沒寫,直接寫到後面的頁面
不然就是寫不完
不然就是不會寫
還有在第四天跳電的狀況也發生了
有一度沒有冷氣可吹 

 

至少我全部考完了
會寫、不會寫、寫對沒
都已經過去了!!
雖然寫完最後一節一團亂
完全沒有考完是那種開心的感覺
但至少可以重新開始了!
先放鬆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