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我開始去補習班補習了!!
剛開始先試聽國文
因為是旁聽生,不太敢搶正課學生的位置
那天聽完後走在回去的路上,上課坐在我前面的男生在後方走來找我講話
感覺那個男生大概有30歲!?(不知道估計對不對...)
其實他跑來找我搭話我覺得超怪的(整個很怕陌生人QQ)
他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補?因為他看我在問旁邊的人自習室在哪
我就說對阿,第一次補
他說他已經聽過這個老師的視訊,只是在聽一次加深考試準備方向
他還問我住哪,(這問題我不喜歡也不知道該如何達才好...)我就說住在台中
他:「要怎麼回去」
我:「我要搭車」
他:「你要搭什麼車」
我:「搭公車」
他:「我是要搭火車」    (哇~感覺好遠...)
他:「你讀什麼學校的?」「讀什麼科系」
我都老實跟他說
他:「那你要搭車回學校那邊嗎?」
我就隨便敷衍他,就說對...
後來我媽打電話來,我就跟他說我有電話
但他還是一直走在我旁邊
後來我講完電話後,他就問我是朋友打來的?
我又敷衍他說對...(關你什麼事?!!)
後來他說他已經考過三次相關的考試了,我就問他都沒有上?
他以為我說上課,其實我是指上榜
他後來了解我意思後,說差0.幾分落榜
地下道那邊有怪怪的人在吵架,他叫我要不要走過來一點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和他走太近,想保持一點距離才走在這麼中間
但那些人更恐怖,所以我有靠左走一點
       ○ ○ ○○○ │

             他     我     怪怪的人

後來終於到上面了
我想說他不是要去搭火車嗎?
怎麼跟著我往公車站走?
他說他要去書局看書一下,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終於解脫了!!!
我一直提心吊膽的,整個很不相信別人,堤防著
我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星期六去旁聽經濟
遇到我的高中同學
其實考試那天去看考場我就有看到她
但我就是怎麼也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所以我那天就邊看著她的臉邊走過去
希望他有看到我跟我打招呼(不用主動叫她名字)
結果她聊天聊太認真了
我在她面前經過都沒看到我 
所以我以為我認錯人了,畢竟她高中是長髮,她那時是肩膀以上的短髮 
到補習班是她先看到我,叫了我的名字
沒想到人家記得我的名字,我卻想不起來!(好慚愧...)
不過其實能遇到認識的人還滿開心的:)
她其實大四的時候就補過習了
但是因為那時有些學校事務要處哩,所以又再補一次
問了她這附近有哪邊好吃的
她和她朋友都說都很難吃,其實只要方便和填飽肚子而已
果然跟我聽到以前補習的人說得一樣@@ 
剛到教室的時候我有驚訝一下,因為人好多都到了
我想說大家都這麼準時嗎?
後來老師在課堂上說當時也嚇到,原來是補習班上課時間和我跟老師接收到的資訊不一樣
難怪老師說我們都好認真,原來是指大家都很早到阿
其實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很多學生都不跟老師互動
都沒人要舉手ㄟ?是怎樣?資訊不對稱對雙方都沒有好處吧?
好歹回應一下阿~~
真讓我失望,我還以為課堂會很熱絡,畢竟大家都是要拼考試的阿
不過下次我要做前面!!!不管了,還是喜歡在前面上課
說實在的,下午+晚上上課好累,晚上整個好想睡覺,頻打哈欠
可是老師叫我們下課做題目害我都沒時間休息
到底是我體力太差還是我昨天太晚睡?
怎麼可以這麼累?
結果晚上和家人一起看戰馬+幕後製作又看到兩點半!!!
看到幕後製作還忍不住打瞌睡,才驚覺這麼晚了
害我熬夜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