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正好碰上期末考
不過對我沒影響,因為這天我本來就不用上課也不用考試
都感謝英明的老師提早一週考試

昨天禮拜二,很勤奮的讀書了
我只記得我讀得很認真很充實
雖然好像依稀記得有玩一場世紀帝國= ="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颱風假還是爸媽在家
我整個感覺好像週末一樣
早上讀了一下下就想休息
下午整個都在玩世紀帝國,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昨天完一場就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玩一玩不知不覺時間過得非快
連到要吃晚飯的時間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雷聲轟隆隆地好大聲

 

其實星期一的晚上我有點憂鬱
不知道是否因為看了日劇華和家四姐妹的劇情
四姐妹都要各奔東西了
勾起我內心的某一塊擔憂
要畢業了耶!!!
禮拜一考完期末考感覺失落
因為那是最後一次期末考了
之後又要換成另一個環境了 
朋友也各奔東西,朝自己的方向前進 
我好怕面臨接下來的未知
我好怕畢業後我就沒有朋友在身邊了

 

怎麼說呢,大學最後的時光
我常常都一個人...
只有上課會碰到朋友們
其他時間都是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讀書、一個人去學校、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獨自走在學校散步
其實不是我不想約人一起
而是因為我約不到QQ
反而待在越多班上人參加的活動中
我越覺得自己朋友少得可憐
深刻覺得自己離班上的大團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沒有聊天的伴
當下我只覺得自己何必自找苦吃呢?
好好在圖書館讀書不就好了嗎?
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強烈的寂寞感了

 

什麼愛情的,有什麼好渴望的呢?
友情都不足了  何況是愛情= =?
在外沒有人靠,好怕畢業後跟世界脫節
不想一個人!!!!!!!!!!!!!!!!!!!!!

我終於懂為什麼在我十幾歲的年輕歲月中
為什麼我會輕易的喜歡上那位別人覺得不好的對象了
儘管那個人很多情又不帥也不是多有責任感以及愛玩的個性
只因為他曾經溫柔的擦拭掉我的眼淚
原來我這個人是這麼缺乏安全感
所以當有個溫柔的人闖進來,我的心門就輕易打開了?!
儘管對陌生人防衛心很強,但卻這麼容易被突破心防
真是有夠弱!~"~

 

為了不讓人看出我的脆弱
我常常逞強
難怪分手的時候我可以這麼堅強
除了面子問題,果然還是不想被人看到脆弱一面

越是假裝沒有問題
假裝畢業一點都不留念
原來問題一直都在
只是我怕得不敢面對罷了
假裝看不到任何恐懼
假裝看不到任何的壓力
假裝自己一點都不寂寞
但我真的好傻
自己怎麼可能騙得了自己呢???

 

禮拜一在圖書館一起看電影 
挺白癡的一部片!
我忘記片名了
但是能在學校圖書館和你一起看電影我想是最後一次了吧!
中午一起吃飯
聽你講八卦、聽你講故事
互相接話好好笑

雖然我沒什麼八卦跟你分享
也沒什麼故事跟你說
但是我很開心
至少還有這樣一個朋友能陪我吃飯聊天

相信你一定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你都這麼幸福了  哈哈
因為你有一顆堅強又正面的心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你
真心希望你可以很好!
有機會的話  一定會在見面的!!!

 

我也會過得很好
我會度過這難關的!!
這只是個過程罷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加油!
我會考取的!一定會!絕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