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里長送台灣民俗村的兩張招待票
6/30是最後期限,於是在6/30去看看

 

之前就覺得這名字很熟悉
但看招待票的圖,看起來又不怎麼熟悉
後來在找尋資料的時候,才想起來自己原來在國小的時候有去過
那是國小遠足,我穿著紫色的運動服露齒笑著比ya的照片
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那張照的好醜。哈哈哈

 

記得國小印象台灣民俗村很大
不知道小時候的視野會不會比較小
還是因為那時人很多
為了怕只逛那邊太無聊,所以決定之後要再去鹿港那邊逛逛

 

騎了很久的車才到
天空給了我們大太陽的晴朗
但相對地熱得直冒汗
我終於知道我暑假不愛出門的原因了
這不是宅,是怕黑怕熱

 

大概是因為在非假日(星期三)去吧,所以人很稀少,門可羅雀
該不會是民俗村早已經沒落的吧....(內心懷疑著)
雖然人少一點也是好事,但是...有種到了廢墟??的感覺
舊房子、古早味、灰塵、牛...等等
單純看看逛逛拍拍照,因為天氣很熱,只想衝到室內吹冷氣

 

 

表演時間到了,就去看看
還滿厲害的特技秀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是一個特技表演男
他都會配合音樂發出聲音在加上耍帥的動作
超幽默的!!哈哈哈
瀚霆頻說他太帥了,應該要叫阿宅來看看  哈
果然有特色的人,會讓人特別記住
總共表演的人不多,兩個女生,6個左右的男生,一個主持人
雖然觀眾不多,但是依然表演的很敬業
而且還有些人給他們100元的小費

 

 

之後就到鹿港逛逛
其實鹿港去過滿多次的,所以大一班遊才沒有去
印象較深刻的大概是高一的班遊!
那時走路走到腳底超痛,酸的要命
還買了肉包子,記得裡頭的肉很肥
還逛了很多地方,都還頗著名的
那時去龍山寺還在整修,這次去當然整修好了
不過,感覺沒有多大改變
其實記憶並不會被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神隱少女裡的台詞)
當以前的景物出現在眼前時,當時的回憶都會一一浮現
真的很神奇,因為那是平常都沒有機會想起的過去
甚至連那時國小時安親班帶我們來過的感覺,都可以感受到

 

 

鹿港老街,還記得高一買了一個瘦臉的木頭滾輪
不過沒什麼在用...當然效果就不得而知
這次我請瀚霆吃冰,難得的經驗
慰勞他的辛苦,和中午被蚊子狂叮14包的可憐
都是台灣民俗村蚊子(小黑蚊)太多了
不過,說實在的,還真的每次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因為跟不同的人一起
當時大一般遊時,小黑說的沒錯,雖然有去過,但是跟不同的人去感覺不同
要不是當時班上朋友都不去,我覺得我可能會被打動

 

關於那個冰店我想說一下
每人最低消費60元,但進去前沒看到
我們兩人只點了100元的冰
店員還看了一下...
害我擔心了一下
還好最後她沒有為難我們,還拿兩個湯匙來
不過覺得限制最低消費總覺得不太合理,畢竟會有人不想吃阿!!!
那家冷氣超涼的,一進去超舒服的!!很有古早味的一家冰店

 

台灣民俗村很遠,除了表演之外,大概沒什麼好玩的
鹿港依然很有特色
這次遊玩經驗也還不錯,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還有我體力太差,走一走就想坐下來,實在太弱了!!嘖嘖
難怪會感冒,運動太少,抵抗力不足!!
好想打桌球喔~~
好想跑步喔~~
真懷念學生時代的為了考試而鍛鍊體力跑步
大學...也應該要青春熱血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