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期末考沒有計畫的讀書
感覺那時候就開始懶懶散散的
沒有什麼動力的感覺
做事都沒有計畫性

期末考完後,就去台北玩個四天三夜
第一天搭乘和欣客運去台北
但因為我、君韓、筱涵對和欣不熟
差點沒搭上車!!!整個超驚險的
還好那時侯我們有問,不然真的就沒搭上車了
三個傻女子....
到了台北後,我們先去國軍英雄館check in

DSCN1518.JPG  

DSCN1520.JPG  
下午去北極熊滑冰世界體驗溜冰
一剛開始還找很久找不太到!!
還一度懷疑有沒有走錯...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雖然之前溜過直排輪
但是溜冰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溜冰好滑,不知道怎麼煞車
剛開始滑怕怕的,因為感覺跌倒超痛的
看到別人滑的那麼順、那麼快,超厲害!
君韓有不小心跌倒了,感覺好痛的樣子
我也因為不會煞車而撞上別人
抓著陌生人跪倒...
還好不算受到傷
後來我跟君韓就去借了護膝
雖然滑的很累,但真的很好玩
是個很好玩的經驗

 

晚餐去西門町覓食
剛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很多選擇,但都不便宜
但就抱著每天吃一次大餐的想法
最後決定去魔法咖哩吃
我覺得這個選擇真是對的
他的咖哩味道滿獨特的
湯也很好喝
我覺得很好吃,又吃得很飽
服務態度也超好的
滿意(大拇指)

DSCN1095.JPG  

DSCN1096.JPG  

DSCN1102.JPG  

DSCN1111.JPG  

DSCN1114.JPG  

DSCN1117.JPG  

吃飽飯後,我們逛了一下西門町
回國軍英雄館的路途上
在我和鈺英過完馬路後
居然有個陌生男子靠過來,以很快的速度對我說
「你長得好漂亮,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我「ㄏㄚˊ?」
我狂搖頭,連話都不知道回什麼了
「你長得很像高中生.....」
我整個被那麼人的行為嚇傻了
然後我就忙著尋找被公車卡住而沒過來馬路這頭的三人
開文後來跟我說,那個人有同夥,然後一直看我們這邊
天啊!!也太可怕了吧!!
第一次被搭訕的經驗也太驚恐了吧!?
在我看來,他根本是想誘騙少女吧!
感覺就是個壞人!!!
西門町的治安也太差了吧!

而且我來台北幾次,每次都有看到路邊好多乞丐...
明明是台灣首都,乞丐這麼多好嗎???

第二天,去了袖珍博物館
我覺得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天堂
來到這裡,超殺相機底片
不不不,應該說超殺相機電量的!!!
狂拍照,只為了能留住這可愛小巧的小東西!
那房間裡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的精緻啊?!
連水龍頭都做出水流出來的樣子
連小火車都會動!
歌劇魅影的魅影真的會消失又出現
好多好多的好可愛喔!愛不釋手
超想買回家收藏的....

DSCN1131.JPG  

DSCN1146.JPG  

DSCN1260.JPG  

DSCN1350.JPG  

 

去玩袖珍博物館後
中餐我們去了之前上網找到的餐廳吃
我們走了大段路之後
好不容易到達的Vasa pizzeria
卻讓我們非常非常的失望
因為走那麼累其實肚子是很餓的
但是偏偏上菜速度很慢
上菜速度慢到真的會讓你覺得,難道烤箱只有一個嗎??
食物的分量和美味度我們都覺得不ok
除了分量小的女生覺得剛好之外
我們都覺得吃得很不滿足
我還不小心吃到開文點的
是吃到最後來發現...
而且服務生都不主動幫我們倒水
不像魔法咖哩的服務生那麼主動熱心
所以那10%服務費付的心不甘情不願

吃到一半下大雨了
我們坐的位置很靠近冷氣
被吹得冷的要命
困在餐廳出不去很痛苦
我們幾個心情都超差的
後來我們等雨小一點之後
就冒雨離開了

 

那天我搭捷運發生一些小糗事
那時我還沒有上車,只是在走路那邊 
雖然我知道進了捷運就不能飲食
但我以為喝水可以
所以我就這樣喝水了...
後來經過朋友提醒是連水都不能喝的
害我擔心了一下,怕要被罰錢之類的
後來要逼卡進捷運站裡
卻發現奇怪怎麼不讓我通過?
我想該不會是因為我剛剛喝水的關係吧!?(超擔心的...)
結果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我拿錯卡!!
哈哈哈  整個超糗的 


晚上我們就在台北地下街逛
我買了一件運動短褲
還發現有一間賣有關創意物品的店
君韓建議我可以買這個東西送人
我一看  滿臉困惑不懂為什麼
後來她才跟我說  重點不是在多喝水
而是下面的小字  少放屁  
看到我就笑了  哈哈
不過一看價格覺得好貴   就放棄了
那樣一小個要300多元!?  我還不如自己做勒...

 

這兩天差不多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