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育汝的邀約下
決定過完年去科博館看巧克力展
我心中的巧克力展是面前有一大堆可以吃的巧克力在眼前
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決定在星期三早上免費時段的時候去 

早起搭公車,但因動作太慢
使得距離約定時間有點緊迫 
去科博館要轉一次車,卻沒有估算等公車的時間
搭上第一台公車是31,車上人很多
於是我站在前面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
以為是育汝打給我,沒想到是名雅打的
想說奇怪,名雅這麼早打給我會有什麼事
原來她跟我搭到同一班公車
哈哈~超級巧的
所以我跑去最後面和她會面
問她要去哪,居然跟我一樣要去科博館
她和她弟弟一起去
不過他們沒有要去看巧克力展
因為門票有些貴
對我們這些學生而言的確覺得有點貴...

 

那天早上是個晴朗的天氣,很適合外出

DSCN0441.jpg

 

門票↓

DSCN0443.jpg 

門口外有巧克力展的活動
只要你對著巧克力人偶大喊"我愛你"或是情人自己大喊"我愛你"
就可以得到一盒免費的巧克力
那個盒子跟我之前在諮商中心做巧克力的盒子一樣
我不太敢做這種事,而且自認自己聲音一定喊不大聲
所以我只有跟人偶拍照而已
而在主持人慫恿之下
育汝的朋友決定一試
喊第一次人偶不滿意,喊了第二聲才拿到巧克力


DSCN0445.jpg

 

因為是星期三,剛好有很多小朋友們來到科博館
所以進入會場裡,滿滿都是人
而且還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巧克力展有點差異
因為我已經把它想成是賣場了,賣著疊成小山的巧克力
其實它是在介紹巧克力的發展
還有用巧克力做成不同的東西
有做成清明上河圖、建築物、生活用品等等
還有親眼觀看巧克力花怎麼做成的
最後 就是賣紀念品了
不過紀念品的價格都很高,所以我都沒買
還有手工DIY做巧克力的地方
不過那邊有點熱

出來巧克力展卻沒吃到巧克力好失望 
不過育汝的朋友人好好
請我們吃巧克力
剛剛進門前拿到的巧克力
還有在賣紀念品買的巧克力
都好好吃喔~

中午其實我有點想吃麥當勞
因為很久沒有吃了
不過因為人太多就作罷
我們去吃科博館門口外的餐廳
之後就繼續逛科博館其他的地方

DSCN0600.jpg  

我覺得這麼工作室好棒的感覺喔
我覺得他的擺設滿好的
而且我好喜歡這種桌子,看起來超專業的
這就是我想買來畫畫用的桌子

還有看了很多東西
之後就跟育汝的朋友分開來逛了
因為他們要去看太空劇場
之後逛累了就坐在椅子休息
每次逛科博館都會這樣,腳走了很多路的感覺
之後遇到名雅他們
一起去看火星的探險還什麼的
可是因為演講人講的不生動
所以我們決定分別去逛逛別的地方 

後來我們去聽了小教室
講植物的DNA 
還滿不錯的,我滿喜歡聽小教室的
總覺得聽別人講來比起自己看展覽旁的文字解說來的輕鬆

育汝之後要打工就先走了
所以我找名雅他們一起逛
還去玩了科學館的東西
我跟名雅的弟弟真的很不熟
因為我們好像沒有對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打成一片...
她弟弟對陌生人也很沉默寡言
可能屬於悶騷型的    跟我一樣...
不像我表哥的兒子,超愛我的(自己說)
記得回外婆家時,他都一直纏著跟我玩
跟我小時候纏著表哥一樣  哈哈
時代不同了  

逛完科博館後,還有去逛一下裝潢很不錯的書店
很想在那邊看一個下午的書
如果我家附近也有書店就好了
最好走1.2分鐘就能走到
可惜沒有...

真的可以說來一趟科博館等於一天的運動了
不過,能出門逛逛挺開心的
心情大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