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  

你問我怎麼這麼常自拍

你不懂

這樣當你看到這些照片時

你就會想起我

 

 

(加深版)

  2013.1.21

 

 

 

這文字不好意思在FB發表啦!!!哈哈哈哈

還是整個很害羞

低調慣了>///<

這個作品是在2013年完成的,寫錯年份了

所以我就把原本發表在FB上的圖+文字火速刪除

本來我是只限本人,後來決定公開,公開後又改了限朋友,再來限摯友,又改回朋友,最後刪掉

(我想朋友應該很錯愕吧!!一下出現,一下不出現是怎樣)

整個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猶豫不決

為了避免自己心情的不安(例如擔心誰會按讚阿,有什麼批評啦等等等)

所以還是改到自己的部落格比較安心~呼!

 

 

這張畫是在聽歌時突然來的靈感

所以把握時機畫下來

反正今天有理由可以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