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位學妹在圖書館廁所相遇

於是就聊起天來,本來以為只是小聊一下

沒想到聊得有點久,重點是那時我還沒上廁所= ="

然後就聊到運動這件事

她說她都有在運動,讀書最好還是要運動,不然身體的氣會積在胸口之類的~

她覺得快走不錯(其實我也覺得不錯:D),然後她提到之前她和她姐會看鄭多燕的影片做運動

她說可能一開始不適應,所以跳一兩次都拉傷

我心想,不就有氧運動嗎?我大一也上過,我不相信我做也會拉傷(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所以當天我一回家就立馬跳起鄭多燕的有氧運動

跳到後來真得好累,因為跟不上她的動作Q_Q

她換動作我都要重新適應,也都跟不上節奏

手好痠,而且感覺動作很傷膝蓋(整個很老人)

結果我真的很有毅力的跳完了

我還有事後做緩和運動和拉筋

可是,大概是太久沒運動了,又跳這種激烈的運動

晚上就累到提早睡覺

隔天起來,天阿!!~腰好痠!!!!

看來,我還是不要太鐵齒好了!= ="

以後做快走運動就好

 

 

 


 

今天讀完書後從圖書館走出來

此時外面有很多大人帶小孩來玩

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正騎著小腳踏車要往斜坡上騎

那個地方剛好是我要走的路線

所以我就趁她還沒騎上斜坡時提早經過她前面

沒想到,這時她看到我

用她稚嫩的童音對著我說:「小心喔~」

天哪~她這樣說我的心都融化了!!!  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我就回應她說:「好~」

這個小妹妹長得也好可愛喔!!!

我快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誤

然後,我整個是滿臉笑容的走在路上(憋不住好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