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想不通

為什麼對他人而言,可以學習到很多、很有效用

可是我卻沒這種感覺

 

我現在才知道

我會感情用事

對於沒有安全感的環境要我待下去繼續學習

真的很難做到

也許那個地方本來就不適合我吧!

我當時就是沒有任何的感動

所以沒有留下來的動力

這不是誰的錯

只是我在想

等到入社會後,會不會才發覺,其實那個地方有多好?

如果問我會不會後悔沒有留下來學習

其實是還好

只是想了解別人到底學到什麼我沒學到的

我想了解是否在我身上也很受用

 

 

我是需要感動的人

太過理性或沒有熱情對我來說都很無趣

我是需要驚喜的人

能夠料到的事情很難讓我感興趣

最近的新發現是─

原來我是個愛馬後砲的人

我要改掉這點!(握拳)

 


 

話說,今天我挺開心的

我覺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也挺好的

也許在白天的關係;也許在了解的地方

一個人其實也很快樂

今天去吃飯的路上哼著歌,心情很好

然後,我被人攔了下來

是一個想招攬人去參加社團活動的宣傳小妹

之前我就曾被另外一位同樣是這個社團的招攬人攔住

不過上次那個是一位大三的男生

他為了宣傳並講解給我聽

還一路陪我從圖書館走到校門

整個很有心

結果我卻還把傳單還他,後來想想對他好像太壞了

感覺他有點可憐

其實我覺得跟他們聊天都挺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這個小妹一開口就問我什麼系的

基於個人隱私就不想回答她(哈  好壞)

我就反問她什麼系的

她說是會計系,我就ㄡˊ~了一下

她問我是校內生嗎?

我就回答她不是

然後她就說「所以你在校園逛街嗎?」

哈哈哈~

她就改口「不是啦!是逛校園啦~」

我就覺得她太好笑了!!XD

後來吃飽回來又碰到她

她看到我就說 「又在逛校園阿!」「吃飽了阿!」

我就回她 「對阿,吃飽了」

我 「現在人這麼多,妳生意應該很好!隨便都可以抓到一個人」

她說 「不過因為人都一群一群,反而不太好找人」

我 「所以要找像我這樣一個人囉」

她 「對阿,像妳這麼悠閒的」「你在學校做什麼?」

我 「讀書阿~」

她 「喔... 我還沒吃飯,我等下要去吃飯」

我「妳還沒吃喔!」

後來我就和她說掰掰了

 

能和陌生人聊天,偶爾也挺有樂趣的

小小的  就可以很開心  因為這些都是預料不到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