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預算考量,所以在書局買了比較便宜的活頁夾本

平常一本B5活頁夾本大約是100~150元吧!

對於紙張,我是doubleA的愛用者

但活頁夾本到是沒那麼在意品牌

因為活頁夾本只要封面好看,我覺得不會差太多

沒想到我這次真的是買錯了

我為錢妥協買了49元的活頁夾本

沒想到打開來卻有股怪味直衝鼻孔

一種噁心塑膠的味道

而且我發現它跟我以前買的doubleA活頁夾本比起來軟了許多

既臭又脆弱的活頁夾本讓我失望透頂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還是買自己習慣用的品牌比較不會出差錯

 

 

之前,我朋友買網拍,因為便宜,看起來款式也還不錯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買

結果當我拿到貨時,我當下就覺得怎麼差這麼多?

網拍照片的顏色跟實體商品顏色差非常多,照片顏色淡粉紅,拿到是紫色

而且材質也被我媽嫌棄,質問我如果到店面買衣服,你會買這件嗎?

老實說,絕對是不會的

因為那個顏色會使膚色顯黑,我會略過它

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另外一個朋友在網拍買了一件1800左右的風衣

我在照片上看到的顏色是淡綠色,很甜美的顏色

當我朋友拿到商品後,我看到整個很懷疑

看著袋子裡的衣服,想說,她買的那件風衣在哪?

原來是顏色超深綠的那件!!!是軍綠色!

差太多了吧!!!

因為這兩件事,讓我不太信任網拍,也不太想在網路上買東西

還是看到實體比較真實!

 

 

照片可能是經過打光照出來的或是修圖

因此可以改變整個顏色的真實樣子

非常不準確

材質如果不是自己真的了解,也看不出好壞

買東西真的要很小心!免得買到不是自己想要的

要丟也不是,要用也不是

丟起來不捨,用起來勉強

怎麼做都不好

只好下次不要再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