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吃便當,使用竹筷子被刺到

那時我就改用環保筷

但經過一段時間後,為了方便,又改回使用竹筷

結果在考試當天吃便當

又被竹筷子刺到手

由於刺實在太小了,根本看不到

所以根本找不到傷口,只覺得痛痛的

繼續忍著疼痛寫考卷

隔天早上想用針把刺挑出來

但還是挑不出來,因為還是找不到傷口

再加上我不敢很用力地刺我的皮肉

所以我又繼續擦藥

抱著一絲希望想只是傷口未癒合才痛的

而非因為刺在裡面才痛

但已經過了六天了,疼痛的感覺依然在

上網查了結果,聽說過了一段時間刺會到皮膚表面,到時就可以試著拔出來

或是去看醫生,但想到醫生可能會把表皮先起來我就快嚇死了

到底該怎麼辦阿~~

恨透了 竹 筷 子!!!!!(((生氣!

我以後都要用環保筷!!!

愛地球也愛自己!

 

 


 

 

後續

後來已經可以堅持沒有環保筷就不去使用免洗筷的店家

但會忘記帶環保筷還是偶爾會發生

被竹筷子刺到的地方已經不會痛了

久了真的就會自己好

不過,因為這件事給我的教訓已經影響我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